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买什么车?不妨看看这4款合资紧凑SUV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7-10-09 10:17编辑:王立银

  标致3008

  新车指导价:14.07-20.77万

  粗犷的整体式格栅镶嵌在宽大的前脸中,覆盖整个前脸的前包围似乎已近成为标致的家族血统。而侧面造型就要平和许多,侧面3008根本没有什么彪悍的身材,气质很符合休旅车定义,车身所有线条都流畅的过渡,定睛观察也就只有两个轮眉还带有些力道。尾灯设计成三角形,尾灯使用流行的LED为光源。

  中控台延伸部分为倾斜状,座椅乘坐感受不错,侧向支撑和包裹都比较到位,除此之外头枕的设计也十分聪明,头枕可以调节倾角,在驾驶时头颈部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撑。

  3008搭载1.6T和2.0L发动机,从参数上看1.6T发动机在低转区间内扭矩表现非常好,1400转即可将所有扭矩毫无保存的释放出来,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发动机最大167马力,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近几年SUV市场非常火爆,其中紧凑型SUV最受关注,虽然不如国产SUV销量强势,不过合资品牌SUV也有不少值得推荐的车型,比如上面4款。对于预算在20万左右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上面几款合资紧凑型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