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买什么车?不妨看看这4款合资紧凑SUV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7-10-09 10:17编辑:王立银

  马自达CX-5

  新车指导价:16.98-24.58万

  马自达CX-5轴距比CX-7要短,外形延续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整车线条流畅自然,富有运动感。车尾逐渐提高的车身腰线,与车侧钣件上勾勒的利落线条,搭配高耸的车尾,及空气力学尾翼、双出式尾管,展现CX-5兼具力度与美感的新世代运动休旅风格。

  马自达CX-5的内饰设计以简约清爽为主,充满神秘感的全黑内饰配色,使驾驶舱的格调更加优雅大气。拥有家族化传承中控布局一目了然,操作极为轻松。握感良好的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音量调节、定速巡航等功能。与ATENZA相似的三炮筒式仪表盘,采用极为柔和的背光,读数十分清晰,中控台中心部分被设计师添置了一个液晶显示屏。CX-5的座椅质地柔软乘坐舒适,8向电动调节足以满足车主的日常应用。

  动力方面,国产CX-5和进口版一样,搭载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分别是2.0L和2.5L,前者曾获得“沃德十佳”,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4000rpm;后者最大功率为144kW(196PS)/6100rpm,最大扭矩为252N·m/4000rpm。在数据上和一般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没什么两样,其实差别主要还是在燃油经济性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