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升级 众泰T600运动版将9月28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20 12:47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旗下T600运动版车型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和升级。

  新车信息:

  1.运动版车型的横条幅进气格栅更粗壮且连成了一体,下部进气格栅改为网状,雾灯区域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车身长度比T600增加17mm,车身高度降低了8mm;

  2.内饰整体风格更偏向驾驶员一侧,中控台彩色大屏位置放到了空调出风口之上,细节处增加装饰,换装带有zotye标识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挡杆造型也是全新的;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配车型上还会增添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3.T600运动版全系标配ABS+EBD、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驻车、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等。新增加电子助力转向、后排12V电源、氛围灯等,盲点监测、红外夜视系统、360°全景影像、液晶虚拟仪表盘、10英寸显示屏、等将在旗舰车型中配备;

  4.动力方面是此次改款的重点,现款所配备的2.0T发动机将被1.8T发动机取代,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45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增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2马力,峰值扭矩215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众泰T600运动版的外观相比老款T600有了一定的原创性,新车新增的科技配置以及换装全新发动机都使得其竞争力进一步提升,而拥有高颜值以及高配置的车型从来都不愁卖,毕竟消费者买到了实惠,是否像谁也没那么重要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