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哪吒GT运动版上市 售价19.78-23.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9 00:15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10月18日,哪吒汽车旗下跑车——哪吒GT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哪吒GT车型进行打造,设计风格更佳动感,同时还推出了售后改装运动版套件,其中空气动力学包围套件为6000元;运动后扰流套件为3000元。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78-23.58万元。

  外观方面,哪吒GT运动版的整体变化不大,运动氛围感营造到位,“X”形前脸配合两侧黑化的导流口,彰显出十足的性能感。同时,前唇、侧裙、后扰流板都更换了全新造型,并加入了大尺寸黑化尾翼,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氛围。

  内饰设计采用“T”字形布局风格,悬浮式液晶仪表搭配17.6英寸纵置大屏,效果颇为吸睛。除此之外,整体布局比较简洁,没有繁杂的装饰,这也符合一款跑车的设计定位。

  动力系统方面,哪吒GT运动版将提供两驱以及四驱版本,两驱车型总功率170kW,CLTC续航里程为560km;四驱车型总功率340kW,CLTC续航里程580km。

  总结:

      哪吒GT作为一款纯电动跑车,一直没有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对于此,哪吒品牌为妻推出了全新外观套件版本车型,进一步强化运动属性。同时,对于老车主还提供了选装包可供选择。新老车主一视同仁,这一点哪吒的做法确实值得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