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动力登场 新款众泰T600运动版10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1 08:2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国内媒体从众泰官方渠道获悉到关于新款众泰T600运动版车型的相关消息。据消息称,新车或将于10月正式上市,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以及动力上,该车将原先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消,并以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此外,普通版上的1.5T发动机也会延用到新款运动版之中。

  在外观上,新款T600运动版与现款几乎没有变化,硬朗的前脸造型配合进气格栅处带有镀铬装饰的双横幅式中网,硬气十足。前大灯组以全LED作为照明光源,效果出色,颇具设计感的日间行车灯也能为其带来不俗的视觉效果。

  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新增了电子助力转向、后排的12V电源接口以及车内气氛灯等。此外,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等关乎安全性的配置在新款车型上也均为标配。在中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胎压监测、感应式电动尾门、全景天窗、全景影像与手机无线充电等实用性配置,可见此次众泰在T600运动版的改款车型上诚意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替换现款车型上正在使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Ps,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则会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目前普通版车型上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会出现在此次新款的众泰T600运动版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