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买自动挡SUV 八成人首选这两款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7-09-08 11:19编辑:王厅

  配置对比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CS55和H2都做到同级的中上水平。CS55标配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帘,而H2并没有标配但提供选装服务,前后排头部气囊也同样可以通过此方式配备。

  辅助配置方面,CS55配有对于日常行驶对经济性有贡献的发动机启停技术。H2则配备自动驻车功能,但全系均没有标配发动机启停技术,部分配置车型可以通过选装来实现,价格为1500元。

  灯光方面,CS55已然采用LED光源但H2还停留在卤素的世界里。好在H2配备转向辅助灯和雾灯,算是在弥补了光源上的落伍。至于南方地区最常用的空调,两款车均为手动控制,而CS55配备后排出风口,进一步显示后排的家里领导才是最重要的。

  外部配置方面两款车型差距不大,CS55优胜在于配有全景天窗,对提升用车的愉悦感很有好处。

  座椅配置两款车有所不同,CS55并没有配备腰部支撑调节,而且主驾驶席也不是电动调节。但好在后排的靠背角度能够调节,这对于后排使用度高的家庭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比起腰部支撑和电动调节会更得领导欢心。两款车型均支持后排靠背按比例放倒,亦都提供前后排扶手。

  大咖总结

  从配置的丰富度来看,CS55尽管并不是多出对手H2很多,但胜在列为标配显得更有诚意,比如说前后排头部气帘。反观H2则是需要通过加钱选装才能达到同等水平,似乎是在消耗着哈弗品牌和H6所带来的光环。尽管目前销量成绩上H2还是遥遥领先,但假以时日恐怕境况会有大不同。现在的消费者已经不是吴下阿蒙,继续想靠做4S神车坐收渔利不是一个本土品牌应该做的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