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买自动挡SUV 八成人首选这两款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7-09-08 11:19编辑:王厅

  CS55尾部保持了层次感分明的思路,后尾翼、尾灯棱线与保险杠共同勾勒出不同梯级,各个部分比例恰到好处,视觉上与韩系车有几分相似,但仅限于神似而非借鉴,这两者截然不同。

  “胖墩”的圆润稳重延续到车尾,整体效果和红标版相似但细节上能看出些许差异。保险杠中部加入面积不小的银色装饰,双边单出排气口的装饰要比红标版张扬。

  与头灯组同为扁平修长的造型,尽管没有太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但内部刹车灯和示宽灯都用上LED光源,迎合了这个级别的主流。

  H2尾灯造型与红标版稍有不同,主要体现在内部结构更精致、灯组造型以有少许差异,最重要的是内部光源依然是卤素而非红标版的LED,稍嫌诚意不足。

  内饰对比

  相比同门CS75,CS55的内饰造型年轻感要浓重不少,副驾驶前的面板造型凹凸有致且层次分明,比CS75更胜一筹。黑色基调就很符合消费者,加之比例适中却显眼的红色点缀,风格上讨人欢喜。

  相比之下H2走的线路继续是稳重,多少有种不做不错的感觉。当然,简洁风格有着不少的拥护者,仿木纹质感的面板贯穿其中,相比采用金属拉丝面板的其他配置车型要显得稳重不少。

  CS55前排配置六向手动调节,只有在靠背、座垫有一道点到即止的红色皮质点缀,还有就是旁边的红色缝线,虽然第一眼感觉有点平淡但胜在令人愿意长时间相处。后排座椅CS55配备三套三点式安全带和独立头枕,对中间乘客照顾到位。

  H2前排主驾驶配备六向电动调节,还配有腰部支撑。配色与CS55相反,以红色皮质面料作主导,在靠背座椅与身体接触的部分才转为黑色,第一眼很抢眼但看多了就有点腻了。后排座椅就有点逊色于CS55,主要是中间位置缺少了独立头枕。

  动力对比

  CS55搭载自己研发的BLUE 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S75的1.5T机型相比参数稍低并且不带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225Nm。与之搭档的是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H2的动力源头同样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H6上服役多年,感受如何应该很多人都知道。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210Nm,比CS55都要稍弱;变速箱的规格同样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