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车换代后销量暴涨 到底好在哪?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9-07 11:12编辑:王厅

  砖叔点评:相比上代马三,老款的马自达3星骋在动力上提升不明显,加上外观国人难以接受,销量十分惨淡。但是新昂克赛拉上市以后,凭借着创驰蓝天的金字招牌,更强的动力、更低的油耗,还有更年轻运动的外观,让其取得了月销近万台的佳绩。

  砖叔点评:虽然荣威i6是全新平台下的产品,但是其主要就是为了取代之前的550,因为550上市时间久远,颜值、油耗、性能都不占优势;而全新i6一改550的弱势,凭借更低的油耗、更高的颜值以及全新的互联网系统,让其成为自主紧凑型家轿市场的佼佼者。

  从上面这些例子不难看出,新车型每一次成功的换代逆袭,都与一项指标息息相关——颜值,在“颜值即正义”的中国汽车市场,如何牢牢把握住消费者,汽车的外观设计相当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