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不变配置升级 新款马自达3海外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7 08:40作者:贾冀鸥编辑:许诺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马自达3的官方图片。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与其它品牌车型不同的是,此次第四代马自达3的中期改款并没有对外观进行调整,而是仅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据悉,该车将于近日在日本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马自达3依旧有着典型的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流畅的车身造型以及以面带线的设计手法,很有辨识度。同时,新车还新增了多款涂装配色,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新车内饰的设计与布局同样没有变化,所以关乎操控的配置均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多媒体触控屏由8.8英寸升级至10.25英寸,并更换了金属色边框,但依旧不支持触控。此外,该车新增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板,Type-C充电接口也增加了自发光灯带。

  功能性方面,新款马自达3提供驾驶员分心提示,同时还从马自达CX-60上获得了远程启动功能。车主可以通过手机端的MyMazda应用程序远程遥控发动机启动,但仅限于配备自动变速器的车型。动力系统方面没有变化,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