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车换代后销量暴涨 到底好在哪?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9-07 11:12编辑:王厅

  在任何行业,新老交替都是自然规律,汽车行业同样如此,车企在每年甚至每季度都会发布新车型,来吸引消费者以增加销量,这招屡试不爽。今天砖叔就盘点一下,经过换代之后销量突飞猛进的几款车,快来看看其中有没有你的菜呢?

  砖叔点评:第八代思域推出后,凭借其出色的驾驶体验叱咤市场;第九代思域上市第一年销售成绩也不错,但是从2013年起,思域的销量就不断下滑,即便是推出中期改款的9.5代,也没有挽回销量颓势。但是到了最新的十代就不同了,抢眼的外观、出色的配置和同级别最为强悍的动力,一举让思域成为“神车”,上市已经一年有余,目前仍需加价,火爆程度不言而喻。

  砖叔点评:丰田上一代小型车雅力士,本身产品力非常不错,但是由于外形不符合国人审美,定价相比飞度、嘉年华又没有优势,导致销量低至只有不到1000台。最终丰田痛定思痛,推出了中国特供车致炫。凭借符合国人审美的造型,加上超高的性价比,让它销量不断攀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