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T够不够用!五款中国品牌1.3T车型推荐

来源:车毂辘时间:2017-08-31 10:02编辑:王立银

  推荐车型:吉利远景SUV 1.3T

  官方指导价:8.79-10.19万元

  车辆的前部设计采用了较大面积的镀铬中网,涟漪状的造型为吉利家族式风格,品牌识别度很高。下部格栅采用了梯形设计,使车头看起来很有张力。远景SUV是传统的城市SUV,设计刚正俊朗,定位更偏向于那群有家庭、务实过日子的人。车身尺寸方面为4500/1834/1707mm,轴距为2661mm。

  配置方面,远景SUV并不吝啬,主流的功能在它身上都能找到,比如中控大屏(9英寸)、手机映射功能、360°全景影像、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座椅电动调节、电动天窗等等。车辆的中控台采用搪塑工艺,做工符合这个级别的水准。整体造型大方简洁,上方加以弧线勾勒。1.3T的车型中控地台经过了重新的设计,使用了脚刹代替手刹。吉利在新车异味方面控制的比较好,这其实是个一直被忽略,但是值得关注的问题。

  远景SUV 1.3T配备CVT无级变速器。这台发动机可以输出98kw,峰值扭矩185N·m,账面数据还不错。实际在日常行驶过程中,除了低速提速没那么从容外,速度起来后提速还是足够轻快的,尤其在市区行驶。总体来说,虽然算不上强而有力,但作为一款家用代步车,这1.3T的动力表现已经够得体。

  远景SUV除了更时尚俊俏的外观,更注重内在的修炼,比如更有品质感的内饰,配置也更加丰富。值得一提的是,重新调教的底盘表现出色,动力匹配也更加完善。这些使得远景SUV有着不俗的产品实力,性价比也是相当不错的。

  经过价格、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的对比五款车型都不相上下不相伯仲,在各方面对比之下,显示出各有各的神通,而你最中意哪一位了,自在人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