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T够不够用!五款中国品牌1.3T车型推荐

来源:车毂辘时间:2017-08-31 10:02编辑:王立银

  推荐车型:传祺GS4 1.3T

  官方指导价:9.98-13.68万元

  2017款传祺GS4在外观上延用旧款设计风格,采用“凌云翼”进气格栅,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辨识度很高。传祺GS4外观上的原创性也是很多年轻消费者选择时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传祺GS4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708mm,轴距2650mm。GS4的侧面采用双腰线式设计,硬汉气息扑面而来,隐藏式C柱、D柱、悬浮式车顶也是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风格。

  GS4的内饰设计依旧是悬浮式座舱设计风格,饱含科技感,中控台按键造型独特,让人过目不忘,配备了8英寸电阻触控屏,分辨率以及反映速度表现都很好。GS8的互联系统采用度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设计非常简介,很容易上手。

  GS4 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01kW,峰值扭矩为202Nm,性能指标与2.0L自然吸气不相上下。动力表现对于日常使用是够用的,但谈不上充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新款传祺GS4借助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丰富的配置带来极强的竞争力,对于其充满设计感的外观、内饰和表现不俗的配置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