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T够不够用!五款中国品牌1.3T车型推荐

来源:车毂辘时间:2017-08-31 10:02编辑:王立银

  如今SUV中,城市型SUV是最实用的。很多人并不需要真的去越野,只是想要不错的空间和视野,最好还有够用足够的动力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今天为大家带来了五款1.3T的SUV供大家参考。

  推荐车型:北汽幻速S5 1.3T

  官方指导价:6.88-8.58万元

  北汽幻速S5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同时X型镀铬装饰条勾勒出的中网跟雷克萨斯也有异曲同工之处,搭配上犀利的前大灯和回旋镖造型的雾灯区让整个前脸更加时尚、大气。整体比例协调,硬朗的双腰线设计让侧身更具力量感!尾部的设计也比较厚重、敦实。车身尺寸4460*1820*1685mm(带行李架高为1705mm),轴距2650mm,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这样保证了它在复杂路况下的通过性。

  幻速s5还配备了前2后4共6个雷达探头,不仅如此,还配备了倒车影像。确保驾车安全性。

  内饰方面,做工不错,中控台都是软性材质,并使用了仿真皮缝制的纹路,让内饰的档次提升了不少。配置了液晶屏、全景天窗、真皮座椅、一键启动、电子稳定系统等功能。

  北汽幻速S51.3T发动机,配备了CVT变速箱,应用了DVVT、集成式排气、双中置凸轮轴、双节温器等技术,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5N·m,1500-4500转峰值扭矩输出。从参数上来看还是不错的,扭矩的输出点来得很早,峰值范围也很宽。

  CVT是一个锦上添花的“配置”,也算是让低价位车型逐渐进入自动挡时代的一个推进。在这个进程中,未来也许会有更多更好的变速箱进入这个领域,而目前来说CVT是个很好的选择。所以,综合其它方面的实用性来说,北汽幻速S5算是一台好用务实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