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多一项选它的理由 试驾北汽幻速S5 CV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4 06:5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6-8万元紧凑型SUV市场,一直以来都是自主品牌的乐土,虽然无需与“混血”选手争夺份额,但也并非想象中那般风平浪静。竞品间除了“拼配置”和“比空间”等常规较量外,吸引消费者的小心思更是不计其数,比如幻速S5,不仅拥有同级出众的车内配置和空间表现,熏黑的尾灯以及软性材质内饰等细节,无不让人印象深刻。此前我的同事为大家介绍过幻速S5的1.3T手动挡车型,而换装CVT无级变速箱后,该车将有怎样的动态表现呢?

  外观:保持高度一致

  幻速S5的外观设计可谓颇具辨识度,前脸借助两条向内收敛的镀铬饰条,营造出前卫的X造型,虽与某日系豪华品牌间存在相似之处,但放在幻速S5上没有丝毫的违和感。雾灯座两侧带有烤漆材质饰板,LED日间行车灯则位于其下方,两侧还装备泊车雷达,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的档次感。

  头灯线条趋近于矩形,顶部的镀铬饰条与进气格栅相呼应,灯罩两侧与翼子板过渡自然,整体造型新潮但并不跋扈。传统卤素光源符合该车定位,近光灯提供有透镜,改善照明效果之余,也便于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后期进行改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