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产品力再升级 吉利博瑞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7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主动安全配置丰富

  ACC自适应巡航可以实现按照设定车速进行定速巡航,还能自动与前方车辆保持设定距离,根据前方车辆行驶状态,自动控制加减速,从而达到缓解长时间驾驶的疲劳,同时还能保证驾驶安全。

  吉利最新的城市安全系统搭载了博世中距离毫米波雷达,可以探测前方160米范围区域,当系统监测到有追尾危险时,系统会自动启动制动系统进行主动刹车,最大限度减少城市低速路况下发生追尾事故的可能。

    总结:

  此次吉利博瑞改款总体变化不是很大,毕竟老款博瑞无论是从设计上还是配置上来说,都已经有着很高的水准。所以新款车型其实更像是对目前消费者的喜好进行一次升级,从最终效果来看,产品确实更加讨喜。不到18万元的起售价,从设计,配置,性能再到性价比,毫无破绽可言,再加上近年来累积的口碑,它能做到自主中级车一枝独秀也就不足为奇了。其实,在中级车这片市场中,与其说博瑞给自主品牌压力,倒不如说合资品牌的忧虑更大一些,毕竟综合它自身的水准,媲美如雅阁、迈腾这种标杆级产品并不是天方夜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