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产品力再升级 吉利博瑞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7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纵观自主品牌中级车市场,几乎是“死伤一片”,然而这其中吉利博瑞算是一枝独秀,自2015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近11万辆,可见这片市场并不是没有生机,而是缺乏优秀的产品。现如今,博瑞迎来了自己首次中期改款,新款车型在诸多细节处进行了升级,将产品力再度全面提升。有着“中国最美车”赞誉的它又有了怎样的新变化呢?此次新老车型对比,我们就来看看它究竟有哪些升级之处。

     售价:基本保持不变

  新款博瑞的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1.98-17.98万元,共计10款车型,分别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传动系统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老款相比,作为全系旗舰的3.5L车型在2017款中被取消,同时被取消掉的还有为G20峰会所定制的G20行政版。

    外观:注入运动基因

  新款博瑞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车变化并不是很大。在外观方面,主要是针对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等地方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在拥有明显辨识度的前提下更加动感。

  在外观配置上,2015款吉利博瑞就已经有着较高水准,出色的配置水平也一直是其引以为豪的一点。在新款车型上,博瑞也同样保持着优良传统,如LED大灯和全景天窗等奢侈配置一应俱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