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产品力再升级 吉利博瑞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7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对细节进行优化

  内饰方面整体变化同样不大,依旧采用了T字型布局,与老款的区别主要集中在方向盘与出风口等细节,除此之外,哑光木纹饰板也有效提升了车内氛围,增添了豪华感。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全新造型,虽与老款同为平底设计,但层次感更强,较短的底部装饰使其盘幅更小,手感出色且易于操控。

  双圆样式仪表与老款车型一致,虽然在造型上比较传统,但配合中间彩色屏幕的行车电脑,并不显得简陋。行车电脑可以显示如油耗、胎压、虚拟雷达以及续航里程等丰富的车辆数据,很实用。

  新车内饰最显著的提升就是将8英寸的中控电阻屏换成了10.2英寸的电容屏,除了显示效果明显提升外,触控操作也更为精准。同时,新系统增加了语音控制系统、Carplay和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扩展性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除了屏幕提升外,车身两侧的摄像头也从老款上的30万像素升级至100万像素,显示模式也从简单的360°全景影像变成了支持五种不同显示模式,实用性更佳。

  中控台物理按键区域经过重新布局,空调液晶面板被移除,在新款车型上,空调信息显示被集成在中控屏中。座椅加热/通风、盲区监测、车道保持、自动泊车等功能按键都被安置在中控操作区的最上排,易于操作。

  新款吉利博瑞在售价上与老款基本保持持平,但配置却更丰富一些。如前排座椅舒适功能一应俱全,可以带给前排驾乘者非常惬意的驾乘感受。而作为一款中级车,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新款博瑞依旧出色,如后排靠背可调,电调座椅以及后排通风/加热等功能,用来商务接待完全不在话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