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产品力再升级 吉利博瑞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7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老款相比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956/1861/1513mm,轴距为2850mm。从侧面来看,尾部溜背造型依旧清晰可见,整体流畅的设计不枉其“中国最美车”称号。

  新款车型采用了18英寸双色多辐式轮圈,造型时尚,视觉效果更为动感。轮胎则搭配米其林浩悦轮胎,尺寸为235/45 R18,主打静音和舒适性,与博瑞中级车的身份十分吻合。

      尾部造型比较敦实,设计简洁。与老款车型相比,仅在保险杠处做了小幅改动,贯穿式镀铬饰条与两侧导风设计元素,使其在优雅中又透露出不俗的运动感。尾灯基本轮廓没有发生变化,只是将内部结构进行了优化,加入LED灯带设计,使其在点亮之后效果更加精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