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产品力再升级 吉利博瑞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7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动力:性能提升明显

  2017款吉利博瑞分为2.4L与1.8T两个排量,其中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老款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19Kw/57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4000-4500rpm。而1.8T发动机则经过重新调校,在参数上有着明显提升,最大功率为135Kw/1750-400rpm,提升了15kW,扭矩同样有所提升,300N·m/1750-4000的峰值扭矩与老款相比提升了50N?m。传动系统方面,2017款博瑞全系均配备了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空间:维持较高水准

  由于此次2017款吉利博瑞为中期改款,所以在内饰布局以及空间上,并没有太大变化,加之老款博瑞就有着相当不错的空间素质,所以在空间方面表现依旧可圈可点。

  储物空间与乘坐空间一样,新老款车型之间的区别不大,仅是挡把前方的杯架在新款上变成了储物槽。对于这个位置来说,杯架确实有些不太合理,尤其是一般的饮料瓶置入其中会遮挡部分空调面板按键,所以储物槽更为合理。

  后备箱的开口非常大,在装取物品时显得异常便利。由于后排座椅采用电动调节的形式,所以放倒功能就无法实现了,不过较为平坦的地台和不错的容积足够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