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抢MPV的饭碗?三款5座变7座的SUV推荐

来源:新座驾时间:2017-08-25 09:37编辑:王立银

  众泰大迈X5

  指导价:6.99-12.19万元

  众泰大迈X5自2015年上市以来,市场表现也是不错的,丰富的配置和良好的空间表现一直是它的一大优势。2017款大迈X5推出了搭载手动挡的升级版以及CVT版本,其中手动升级版中保留了两款7座版车型,并且在此后推出的白金版中,这两款车型同样得到了配置升级。其实最初的大迈X5并没有提供7座版,但是受到市场的影响,2016款大迈X5索性全部采用7座布局,而2017款的产品布局,可以看做是大迈X5走向均衡和全面的表现,以5座为主,7座为辅的格局也是当前的紧凑级SUV的潮流。

  7座版车型的适时推出,让大迈X5有了进军7座SUV的资本,而不断年轻化科技化的转变也是为了迎合年轻的消费人群。作为一款家用SUV来说,大迈X5的表现是合格的,同级别中占优的价格以及丰富的配置让它颇有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7座版并没有一味追求高配置而去提升价格,做高配车型去卖,反而是在实用性方面寻求一个最大化,使得7座版车型的价格不足9万元,而同价位可选的7座SUV并不多,这也是大迈X5的老辣之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