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抢MPV的饭碗?三款5座变7座的SUV推荐

来源:新座驾时间:2017-08-25 09:37编辑:王立银

  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元

  不只是自主品牌看中了7座SUV市场,合资品牌也不会轻易错过。东风日产奇骏作为一款老牌合资SUV车型,不论是口碑还是实际表现都证明了这款车型的出色表现,延续了日产良好的舒适性以满足家用需求,同时四驱版搭载的4×4-i智能全模式四驱也比一般的适时四驱可玩性更强,可以说奇骏一直是表现比较全面的车型。而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奇骏也推出了两款7座车型,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在推出了7座版车型后,奇骏的表现变得更加均衡了。虽然拥有智能四驱系统,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会把它当做家用车来使用,毕竟高舒适性才是奇骏最被人们认可的地方。基于家用功能推出实用性更强的7座版,奇骏的这一做法似乎也在情理之中,毕竟考虑奇骏的买家更多的是看重舒适与实用,而7座版更容易让人眼前一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