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众泰大迈X5升级版试驾 从此钥匙变废铁

来源:58车时间:2016-08-04 09:01编辑:赵旋丞

  新款大迈X5升级版试驾-外观

  8月3日,随着众泰2017款大迈X5升级版车型上市,编辑也有幸短暂体验了一下这款新车。虽然只是年度改款车型,但无论是外观的变化还是配置的升级都让人感到了众泰的诚意。尤其是“大迈管家”功能的推出甚至让传统的遥控钥匙成为了摆设。接下来,编辑就来跟您详细聊聊这款车。

  需要事先声明的是,编辑拿到的均为试装车,大体上与正式商品车没什么区别,但更多细节方面的表现请以商品车为准,本文涉及细节部分仅作为参考。静态部分编辑拿到的车型为手动至尊型(次顶配),而动态部分的体验车型为CVT总督型(次顶配),不过好在手动挡车型编辑也有个短暂体会,具体表现咱们稳重细聊。我们先来看看升级版车型都增加了哪些新物件儿:

  外观方面的变化为全系车型都已享受的增益,而配置方面则根据不同的款型略有差异,总的来说新款车型的变化重点在于提升整车配置,让购车消费者享受更多实惠。

  外观部分亮点:采用“Domy”专属LOGO、17寸轮圈以及红色制动卡钳。

  2017款大迈X5升级版在外观方面的改动十分有限,重点在于车轮部分。而说到外观,这恐怕是目前众泰旗下模仿痕迹最轻的一款车了,协调的车身比例,原创的造型设计,让讨厌模仿的编辑并没有建立起对大迈X5的反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