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抢MPV的饭碗?三款5座变7座的SUV推荐

来源:新座驾时间:2017-08-25 09:37编辑:王立银

  如今的SUV中,有些已经能够像运动轿跑一样飚加速,有些能够与高档轿车拼豪华与舒适,而有些SUV还要去抢7座MPV的饭碗,当起了能撒野又能做奶爸的全能家用车,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就是三款起初是5座车型,而后来又进军7座领域的SUV。

  哈弗H7L

  指导价:17.18-19.38万元

  可以把哈弗H7L看成是哈弗H7的7座版,但除了座椅布局不同外,外观方面也采用了蓝标的运动风格,与哈弗H7的红标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价格方面哈弗H7L也明显要更高一些。估计没有人怀疑哈弗造SUV的能力,但是哈弗在7座SUV领域一直走的比较小心,一直到哈弗H7这样的中型SUV开始才敢推出7座版车型,并且还将长度增加了200mm,达到了4900mm。

  可以说哈弗H7L在7座方面做了不少努力,200mm的长度增配让后排空间能够更充裕,保证了这台7座SUV的实用性,而并非只是徒有其表。扎实的行驶质感以及充沛的动力也为哈弗H7L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能够为每一位乘客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外观上哈弗H7L是激进年轻的,但是内在表现则是老道稳重,从中也看得出哈弗在SUV领域的水平。并且作为哈弗旗下最便宜的7座SUV,哈弗H7L的到来对于哈弗粉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