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把这两款车开回家 也给咱们撑撑面子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08-23 11:23编辑:王厅

  空间方面绝对是讴歌CDX引以为傲的一点。真皮座椅设计的宽厚,而支撑性和包裹性也很到位。后排的座椅质感同样出色,独特的中央扶手进一步提升了讴歌CDX的品质感。当然,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的空间表现,它都能很好地满足驾乘者的需求。

  奥迪Q3的空间虽然不及讴歌CDX表现那么出色,但是也能够满足一般家庭日常出行。这个级别的车型,座椅配备了6向电动调节,舒适度和包裹性都不错。此外,奥迪Q3的行李厢容积达到了460L,日常的储物使用绝不是问题。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讴歌CDX配备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2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3将继续搭载1.4T(30TFSI)和2.0T(35TFSI/40TFSI)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2.0T发动机(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0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档双离合变速箱或7档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这两款车在外观风格上保持着各自家族式的风格,讴歌CDX外观更加富有力量感。内饰设计上,它们的设计风格也完全不同,讴歌CDX的内饰拥有豪华感的同时还有一股运动范儿,奥迪Q3相对沉稳和内敛。空间方面,讴歌CDX在这项比拼中占据优势。至于动力,两车相差不大。而在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上,奥迪甩讴歌好几条街。至于购车这种事,还是要根据消费者的自身喜好来进行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