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把这两款车开回家 也给咱们撑撑面子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08-23 11:23编辑:王厅

  咱们中国人向来都好面子,名衣、名表、豪车,这样出去才有面子。好在现在拥有一辆豪华品牌车型不再像过去那样高不可攀,很多车型的价格,我们努努力也能实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两款豪华紧凑SUV车型:讴歌CDX和奥迪Q3。

  作为广汽讴歌的首款国产车型,讴歌CDX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钻石五边形的进气格栅加上犀利的LED头灯,使得前脸更具冲击力。车身的线条让讴歌CDX外观看上去层次感分明,相当有力量感。尾部的设计同样富有立体感,与前脸遥相呼应。LED尾灯在夜晚也有很高的辨识度。

  奥迪Q3的外观继承了奥迪家族的Q系列车型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银色涂装的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颇具气势。另外,奥迪Q3的前后灯组科技感强,使得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讴歌CDX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环抱式的中控台具备一定的包裹性,并且采用了大量细腻和有手工质感的材质,触摸上去手感非常棒。大尺寸的液晶屏非常博人眼球,三幅式的真皮方向盘握感极佳,为了增加驾驶的乐趣方向盘处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大大增加了驾驶者的驾驶欲望。

  奥迪Q3的内饰虽未采用奥迪旗下最新内饰设计语言,但亚光银与黑色的内饰搭配倒也十分耐看。其用料与做工方面保持了奥迪应有的水准,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接缝均匀,旋钮及按键阻尼力度清晰均匀质感出色。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感适中,皮质具有一定颗粒感。可翻折中控屏幕的加入为简约时尚的内饰氛围注入了一丝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