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细节再次升级 全新奥迪Q3即将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7 08:5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6日消息,近日,据媒体报道,全新奥迪Q3有望在8月中旬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已完成申报。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细节方面进行升级。

  从此前公布的图片来看,新款奥迪Q3前脸造型拥有较为明显的变化,进气格栅提供竖向阵列和横向Y字型网状两种结构,并可选装矩阵式灯组,从而带来更出色的照明效果。

  此外,全新奥迪Q3还会提供黑色外观套件供用户选择,在中网格栅、前后LOGO、车型标识、侧裙以及前后包围等均采用黑色处理。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Q3的设计布局基本保持不变,现款奥迪Q3配备的10.1英寸MMI中控触摸屏、12.3英寸奥迪虚拟驾驶座舱同样不会缺席。

  动力部分,虽然奥迪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具体参数,但很可能会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配置,作为参考,现款奥迪Q3 35TFSI车型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相比此前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参数略有提升。

  40TF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45TF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45TFSI车型还带有quattro适时四驱系统。

  据悉,现款奥迪Q3的经销商报价为19.97万-24.96万。而这一价格区间内,就不得不提到目前销量持续领先的比亚迪宋PLUS DM-i。

  不论是车身尺寸还是配置上,宋PLUS DM-i都远超奥迪Q3。如果该车正式上市,你会如何选择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