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奥迪Q3正式亮相 换装新动力/8月上市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8-07 09:17作者:云青 编辑:王雨

  奥迪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洞悉,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洞察,无出其右。

  伴随着汽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趋势,奥迪产品也紧贴年轻化标签,奥迪Q3便是一款重磅产品。

  10年前,这款小型SUV首次由一汽奥迪引入中国,为消费者带来了引领潮流的产品,经过产品的不断迭代,10年后,一汽奥迪旗下的奥迪Q3已经组建SUV和Sportback家族,并且新车型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

  为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新款奥迪Q3在豪华和实用性等方面进行了产品升级。

  新款奥迪Q3、奥迪Q3 Sportback分别换新了全新样式的前格栅、前保险杠、前导流板、全新19英寸轮毂。此外,新奥迪Q3家族还全系新增阿瓦隆绿、量子灰两种车漆,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

  新款奥迪Q3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八边形一体式格栅,两侧的大灯呈楔形向车身两侧横向扩展、保险杠正下方与两侧副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带来极富冲击力的视觉感受。

  车身侧面来看,新款奥迪Q3采用枪灰色双五辐轮圈,配合翼子板处专属标识,以及亮黑色车顶行李架、亮黑色两侧反光镜,辨识度突出。

  车身尾部,以贯穿式设计和车头相呼应,顶部扰流板提升空气动力学效果,降低风阻,该车隐藏式排气结构,为传感器等电子硬件提供了更多空间。

  新款奥迪Q3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8mm*1616mm,轴距2680mm,具备同级最宽的车身宽度及最大的车内肘部空间;新奥迪Q3 Sportback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2680mm。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空间,都能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Q3家族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科技感提升比较明显。同时,新车换换挡挡杆样式,并嵌有S tronic铭牌,配合换挡拨片等。

  动力方面,现款奥迪Q3共提供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4T、1.5T以及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60马力、186马力、220马力。

  其中,35TFSI车型换装全新EA211 evo2 1.5TFS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0TFSI EA888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满足不同用户所需。传动方面,该车全系标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结语:

  总体而言,新款奥迪Q3家族在实用性和豪华性方面提升非常明显,新车紧跟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又一次产品迭代。新车即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毫无疑问,它将是A级豪华SUV市场,年轻消费者无法忽视的的产品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