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Q3全新改款车型外观曝光 造型运动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7 08:5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6日消息,日前,一张中期改款奥迪Q3的渲染图在网上曝光。

  从图中可以看到,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整体变化并没有特别明显,但是车头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取消了镀铬装饰,机盖上方的两根筋线使其看上去更加凶猛。车灯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镰刀样式的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犀利。

  此外,新车或将更换一张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扁平,看上去电动味十足。车头两侧的进气孔也变得更大更深,与奥迪RS6有着几分相似。

  从侧面来看,新车自带小小的宽体,增加了黑色的轮眉,并且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毂,包围,进一步增添了其运动特征。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动力参数,作为参考,现款奥迪Q3提供了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相比此前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参数略有提升。

  后者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带有quattro适时四驱系统。

  据外媒透露,全新改款奥迪Q3或将在2025年正式发布,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