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广汽三菱成都车展阵容 新款欧蓝德领衔

来源:PCauto时间:2017-08-17 09:55作者:guojiajun编辑:王立银

  2018款帕杰罗劲畅

海外版帕杰罗劲畅

  外观方面,新车可见家族式X型的前脸,而进气格栅边缘则采用点阵式设计并加入了粗壮的银色镀铬条点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15/1800mm,轴距为2800m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18mm,同时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T字型设计,中控台采用内嵌式大尺寸液晶屏设计,还有两条银色镀铬装饰,而大尺寸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更是尽显硬派SUV车型的野性。

  动力方面,2018款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预计引进国内的车型将采用代号为6B31的3.0L MIVEC汽油发动机(前置两驱),而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更多关于该品牌车型的最新资讯,请继续关注PCauto在成都车展的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