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广汽三菱成都车展阵容 新款欧蓝德领衔

来源:PCauto时间:2017-08-17 09:55作者:guojiajun编辑:王立银

  广汽三菱预计将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带来旗下四款新款SUV车型,分别是欧蓝德2.0L七座嘉乐版、2018款欧蓝德、2018款劲炫ASX和2018款帕杰罗劲畅,新车将着重针对外观、内饰和配置作出调整。

  2018款欧蓝德/2.0L 七座嘉乐版

2016款欧蓝德2.4L 四驱尊贵版 7座

  2018款欧蓝德精英版将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预计新车将会在车顶增加时下较为流行的鲨鱼鳍天线,同时其尾部的高位刹车灯壳也有望更换为红色。

  新车或增加大型落地控制箱和增加橡胶垫在门把手上,而其除了内饰更在配置方面做到了同步升级,最大亮点在于该车将把传统手刹升级为电子手刹,同时增加胎压监测系统。

  此前欧蓝德已推出了7座版车型,但只有高配版动力才提供七座版本,并搭载的是2.4L发动机。而本届成都车展,欧蓝德2.0L七座嘉乐版将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并采用2+3+2座椅布局,进而令该车系以更低的售价进入七座SUV市场。

  广汽三菱欧蓝德 动力序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22kW(166PS)201N·m2.4L自然吸气发动机141kW(192PS)235N·m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提供2.0L/2.4L这两种动力版本,而传动系统均匹配可模拟6速的CVT无级变速箱。此外,2.4L车型更配备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