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广汽三菱成都车展阵容 新款欧蓝德领衔

来源:PCauto时间:2017-08-17 09:55作者:guojiajun编辑:王立银

  2018款劲炫ASX

2018款海外版劲炫ASX

  外观方面,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风格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2018款劲炫ASX与全新欧蓝德采用了相似的前脸造型,充分凸显了该车系时尚和运动的专属气息。

  配置相比现款车型有不少亮点,据网络媒体透露,新车将会全系标配上电动天窗,同时后排座椅或新增靠背角度可调功能,其有望带来不错的后排乘坐体验。

  广汽三菱劲炫ASX 动力序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1.6L自然吸气发动机91kW(124PS)149N·m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23kW(167PS)197N·m

  2018款劲炫ASX预计同样沿用现款车型的1.6L/2.0L这两种动力版本,而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可模拟6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提供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