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德系日系大比拼 谁是更实惠的紧凑家轿

来源:游骑汽车时间:2017-08-16 10:42编辑:王家浩

  空间对比

  二者对空间的重视程度都非常高,以至于在昕动和飞度短兵相接的时候,不由得产生了英雄相惜的情怀。两车在这环节都有不错的空间的表现,总体来说,昕动因为更大的车身尺寸,因此在空间方面表现得更为从容。

  动力对比

  二者的发动机最大功率都设定在了96kW(131PS),但是昕动留了个后手,那就是峰值扭矩,在这环节昕动领先了惊人的70N·m。7速DSG变速箱经过时间的考验表现的相当好,飞度模拟5速的CVT变速箱在平顺性上更优,不过动力表现上就要差一些了。

  全文总结:这次对比不禁让编辑仔细的思考:“什么才是小型车必须做到的东西?”,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我还是认为,空间和经济性才是真正的重要。在空间这一回合虽然看似二者打成平手,但是拥有更多“硬空间”的昕动还是要更胜一筹。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虽然相差无几(飞度仅领先0.3L),不过飞度在最大扭矩这一硬数据上败下阵来。综合来看,胜利的天平还是更加倾向于斯柯达昕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