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德系日系大比拼 谁是更实惠的紧凑家轿

来源:游骑汽车时间:2017-08-16 10:42编辑:王家浩

  在紧凑级轿车的市场上,日系凭借低廉的价格销量不凡,但近几年以大众集团为首的德系品牌在紧凑级市场上的一些主力小车,也是取得了不错的销量。究竟德系与日系,谁的小车表现更优秀,我们来对比一番。

  外观对比

  二者在设计思路上有较大差异,昕动在外观这块要做的比较成熟稳重,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以及简洁干练的线条给人一种非常靠谱的感觉,细节上也一如既往地保留了斯柯达家族的历代优势。本田飞度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显得十分张扬,线条相对更加凌厉,像极了个性十足的年轻人,不过在小型车上感觉有些过于激进。

  内饰对比

  二者的外观设计各有风味,内饰设计也是性格迥异。坐上昕动的第一感觉就是浓浓的德味儿,大众家族标志性的T形中控,手感很棒的三幅方向盘都给人一种朴实厚重的感觉。但是在飞度上,编辑感叹的是更多时尚的元素得以采用,同时相比老款飞度,内饰也的确在质感这块进步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