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新款C级谍照曝光 前脸造型微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14 08:41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C级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调整,并推出搭载48V轻混动系统车型。据悉,新车最快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但也有可能在11月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前脸造型有细微调整,其车头大灯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颇具辨识度。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覆盖着伪装,预计还将有一些微调。

  新车的尾部也有一定程度的调整,尾部长度看起来有一定程度的缩短,不过预计最终版本车型与现款相比没有明显变化。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C级将提供2.0T柴油等多款汽、柴油发动机,同时其C400和AMG C43车型还将加入48V轻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