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售价7万起 就能买到高颜值的合资三厢轿车!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11 10:23编辑:王立银

  在这个价格范围内,以两厢车为主,但是两厢车对于中国的市场来说,更适合作为代步、买菜车等用途。由于储物空间比较少,很多消费者都会考虑多一个“屁股”的三厢车,方便自己用车的需求。所以今天教授为大家推荐三款售价7万起的合资三厢轿车,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更适合年轻的消费者。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2

  指导价:7.29—10.39万

  1、换代后,整车外观更加年轻、时尚;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更让行驶在路上引起后车的关注;内饰的设计比起老款略带出运动的氛围。

  2、发动机和变速箱完美配合非常有默契,底盘调校也偏舒适;与老款相比,采用了6速自动变速箱。

  1、后排中间的位置缺了头枕,舒适性被打折;常见的车身稳定系统成为选配。

  2、油门的响应比较快,需要后期适应,否则在堵车的时候会处理不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