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福特翼虎VS本田CR-V 谁的驾驶质感更好?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8-10 13:01编辑:王家浩

  紧凑级别合资SUV一直受到不少人的关注,尤其是城市型SUV车型。一来偏向城市化设计的它们要比那些硬派SUV更容易让人接受,二来加速和操控感也要优于硬派SUV车型,再者舒适性和配置什么也是城市型SUV占优。

  在这个级别市场上,新福特翼虎是一名强力的选手,经历过改款之后,外观和内饰设计得到不少优化,还增加不少高科技配置。这次和翼虎作对比的,也是经历过一次变化较大的改款,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它就是东风本田CR-V。那么分别代表着美系和日系这两名选手之间的对决会是怎样的,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

  外观:一个阳刚,一个大气

  既然大家都是都市型SUV,外观固然是大家最先关注的焦点。首先说说新福特翼虎,前脸上采用和老大哥锐界类似的设计风格,让新福特翼虎看起来更具有阳刚之气,另外,前大灯和雾灯区域也经过重新设计,风格与新的进气格栅很搭。而本田CR-V则是用了本田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像中网上的镀铬横条设计就出现在很多款车型,但是本田CR-V又有了自己特点,整体显得舒展大气。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福特翼虎整体轮廓以及腰线都在显露出它拥有一副标准的SUV身材,而车身尾部的线条设计颇有层次感,底部银色防护板则让新福特翼虎在精致中带有几分野性。本田CR-V侧面维持旧款车型的设计,而线条就变得相对笔直些,同样地,车尾保持旧款车型有争议的“肥臀”设计,至于好不好看,各有各观点。

  内饰:一个简约唯美 一个追求质感

  新福特翼虎保持旧款车型那种层次感,在一些细节处理上,更注重人体工程学体验,整体还是追求简约唯美的感觉。CR-V的内饰采用悬浮式设计,但是用料上相对于旧款车型有了一定提升。在中控娱乐系统上,新福特翼虎搭载最新的SYNC?3娱乐系统,并且还顺应潮流地支持像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而本田CR-V高配车型就支持Hond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

  设计对比小结:新福特翼虎更有SUV味道

  虽然新款本田CR-V在外观和内饰上都给人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但是和人们心目中那种SUV味道有点不符合。而新福特翼虎换装新的家族设计之后,气质上变得更为硬派,而本身属于城市SUV的它,将都市时尚风格和硬派风格很好地融合一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