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产劲客挑战雪铁龙C3-XR 姜还是老的辣?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01 13:07编辑:王厅

  空间/动力对比空间对比:C3-XR后排更宽裕东风雪铁龙C3-XR

  对于东风雪铁龙C3-XR来说,其乘坐空间的表现可以说已经达到越级水准,尤其是后排表现,放眼同级已经无可挑剔。另外,其在后备厢空间和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也能让人满意,只不过后排地板无法纯平稍有遗憾。

   日产劲客

  反观劲客,虽然其表现也很不错,但由于其轴距长度相比C3-XR有着较大差距,因此在后排空间方面劣势明显。后备厢和储物空间方面,劲客和C3-XR的表现类似,应对日常家用已足够,但后排座椅也是无法完全放平。

    动力对比:C3-XR优势明显

  动力小结:一个涡轮,一个自然吸气,虽然两款车在经济性方面都做得很出色,但动力方面的差距不容忽视。毫无疑问,拥有明星发动机的东风雪铁龙C3-XR有着更多的优势。

   全文总结:

  通过对比不难发现,东风雪铁龙C3-XR和日产劲客都是10多万合资小型SUV中十分靠谱的选择。不过相比后者,C3-XR明显更有性格,其在整体价格(优惠后)相差不多的同时做到了更大(轴距更大、空间更大)、更高(配置水平更高)和更强(动力更强)三个明显优势。所以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说,姜还是老的辣。

  此外:东风雪铁龙C3-XR除了自身性价比较高以外,还有着较大力度的优惠政策,即日起至9月30日,C3-XR 超低首付低至20000元,日供仅需69元,还有更多给力金融产品选择让你享购人生第一辆SUV !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