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新SUV Kicks在墨西哥投产推迟六个月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9-06 09:47作者:星云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将把其下一代SUV车型Kicks在墨西哥的投产时间推迟大约六个月,原因是当地一家供应商的一些模具部件被盗。

  日本媒体报道称,新款Kicks的生产原定于今年12月开始,但是该公司当前的计划是从2024年6月开始在墨西哥生产该车型。日产拒绝就此消息发表置评,但是该公司证实了推迟投产的消息。

  日产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公司无法控制的意外因素,我们一款新车型的生产计划略有延迟。目前我们没有更多的细节可以透露。”

  日产在墨西哥阿瓜斯卡连特斯(Aguascalientes)工厂生产Kicks,并在北美市场进行销售。日本媒体报道称,2022年该车型的销量占日产美国总销量的8%,具体销量大约为5.4万辆。

  此前有报道称,日产及其阿瓜斯卡连特斯工厂成为了供应商设备失窃的受害者。该模具对于Kicks的生产来说至关重要,它的丢失将导致该车型的投产时间延迟6个月。

  一位供应商顾问透露,虽然工具失窃并非闻所未闻,但却相当罕见。这些零件可能是从卡车或火车上被盗的,鉴于它们对生产过程的重要性,模具被盗会造成相当大的影响。专家表示,此类设备的丢失会导致汽车生产的暂停,更换模具也需要很长的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