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产劲客挑战雪铁龙C3-XR 姜还是老的辣?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01 13:07编辑:王厅

  合资品牌小型SUV市场中又加入了一位“新兵”,并用9.98-13.48万的价格给各位前辈来了一个下马威,它就是来自东风日产的劲客。不过关于性价比,最不服的估计就是东风雪铁龙C3-XR了,首先其10.88万的起步价同样具有吸引力;其次目前市场上它普遍有着2.5万元之多的优惠。因此今天我们就把两台车放在一起,看看面对劲客,东风雪铁龙C3-XR能否证明姜还是老的辣。

  根据车型热度以及配置水平,我们挑选2017款东风雪铁龙C3-XR 230THP 自动智能型(官方指导售价14.98万元,终端市场售价12.2万元左右)以及劲客 1.5L CVT酷享版(官方指导售价12.28万元)进行对比。

     外观对比:法式简约Vs日系鲜肉

  相比老款车型,2017款东风雪铁龙C3-XR新增了碧玺橙车身颜色以及自由制躁选装包(炫金版)。该选装包价格4500元,在C3-XR的前灯组、后视镜、轮毂以及内饰等处加入了金色点缀,使整车气质更显精致。

  外观小结:外观方面,两款车可以说是“法式简约”与“日系小鲜肉”的对决。东风雪铁龙C3-XR整体设计简单大方,更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审美需求,而劲客则完全是走的年轻化路线,更适合喜欢动感个性的年轻人。

  而在外部配置方面,参与对比的两款车型整体相差不大,不过东风雪铁龙C3-XR相比劲客多出了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以及后排隐私玻璃三项十分实用的配置,表现要更好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