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经典两厢车 独有操控和灵活车身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7-08-01 11:09编辑:王厅

  随着现在越来越追求个性化的潮流,两厢车已然成为一种情怀的象征,尤其是那些经典且极具品质感的两厢车型。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那些提及便充满激情的两厢车,也就是我们通称的小钢炮。

  两厢车对于我们并不算陌生,但从销量上来看,两厢车仍然属于小众车型,但因为它独有的操控和灵活的车身,让很多热爱运动、热爱操控的年轻人爱不释手。随着现在越来越追求个性化的潮流,两厢车已然成为一种情怀的象征,尤其是那些经典且极具品质感的两厢车型。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那些提及便充满激情的两厢车,也就是我们通称的小钢炮。

   奥迪A3指导价:18.49-28.10万元

   车身尺寸:长宽高4312/1785/1426mm

   轴距:2629mm

    悬架类型:前麦弗逊独悬+后多连杆独悬

  动力组合:1.4T+7挡双离合;2.0T+7挡双离合

    最大马力:150Ps(110kw);190Ps(140kw)

    最大扭矩:250N·m;320N·m

  奥迪A3自2010年登陆中国以来,就深受那些充满活力、注重格调且富有进取精神的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到2014年实现国产化,价格的亲民也它在同级车型中更具竞争力。现在的最新版本是于今年4月份上市,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更加激进、运动,充满年轻气息。

  内饰设计还是保留了奥迪一贯的简约风格,并体现出很强的时代气息,悬浮式7英寸中控触摸大屏,真皮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并配备多功能按键,与logo同设计元素的空调出风口对称设计等等都十分切合年轻、动感的主旋律。细节做工方面,依旧保持了奥迪优秀的水平,用料方面也同样让人放心。

  宝马1系(进口)指导价:25.60-46.90万元

  车身尺寸:长宽高4341/1765/1458mm

  轴距:2690mm

  悬架类型:前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后多连杆独悬

  动力组合:1.5T+8AT;2.0T+8AT;3.0T+8AT

  最大马力:136Ps(100kw);184Ps(135kw)

  224Ps(165kw);340Ps(250kw)

  最大扭矩:220N·m;270N·m;310N·m;500N·m

  与奥迪A3同为竞品的宝马1系(进口)在价格上略高,但其豪华感和灵活的操控让人无法抗拒。2017款最新车型于7月份在海外上市,引入国内则有可能延迟至今年年底。最新版车型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十分凌厉且自带运动感。

  内饰方面,最新款车型将在多内体系统上有所升级,其他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主打黑色条的内饰,经典且富有质感的换挡杆,舒适座椅,整体偏向于驾驶者的方向盘设计,8.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屏幕,整体风格让热爱操控、热爱运动的年轻朋友爱不释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