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1系/宝马X2新车型上市:23.29万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2-22 08:39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11月21日消息,快科技从宝马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入门级轿车、SUV新车型上市,其中1系M运动曜熠版指导价23.29万元;宝马X2 sDrive 25i曜熠版售价为31.29万元,xDrive 25i曜熠版33.29万元。

  宝马1系 120i M曜熠版车型与120i M运动曜夜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在发动机盖上增加了金银双色饰条,饰条上还印有“BMW”字样,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辨识度。

  内饰整体的设计并没有大的变化,当然也使用了金色缝线进行点缀,同时针对换挡操作区域和空调出风口区域增加了暗金色装饰条。

  动力方面,宝马120i的车型将会采用一台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40马力;而125i车型继续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92马力,传动方面,两种车型均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至于宝马X2曜熠版,其设计思路已1系曜熠版如出一辙,在前脸的双肾格栅周围增加了金色饰条,同样的设计还出现在了外后视镜上,看上去更加醒目。

  内饰与外观保持一致,座椅、中央扶手、中控和方向盘也采用同样的设计,拥有金色的缝线,从而带来内外统一性。

  动力方面,宝马X2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同样可输出192马力,看齐1系 125i车型。

  作为宝马最为入门的车型,1系和X2起售价并不算高,加上一定的优惠,所以年轻人稍微跳跳也能买得起,当然,如果你追求品牌,同价位那是有太多太好的替代品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