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1系效果图曝光 或于下半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0 12:37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有外媒根据最新的谍照绘制出了全新一代宝马1系的效果图。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及内饰设计,运动感更为强烈。据悉,新车有望将于2023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新车主要的变化在前脸部分,效果图为我们展示了更狭长的LED灯组,灯腔内部的日行灯带采用竖状设计,类似的设计在全新一代5系和新款X6、X5中都有采用。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格栅,形状与2系列Gran Coupe相似。同时新车的前包围也将得到更新,散热开口尺寸更大且造型凌厉,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气息。

  车侧的轮廓和线条对比现款变化不大,紧凑的两厢造型以及低矮的运动姿态,有着“性能钢炮”的既视感。至于尾部方面的变化主要体现在灯组方面,新车将采用类似全新5系的上下双段式设计,辨识度更高。同时,新车的后包围以及扩散器造型,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进一步提升了性能感。

  内部方面,结合之前曝光的谍照看,新车将采用宝马家族最新的双联屏设计或许与全新X1类似,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7英寸中控屏组成,内部搭载iDrive9系统。此外,新车换挡杆也将改用尺寸更小巧的拨杆式操作。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会提供1.5T和2.0T车型,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可能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