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加运动 新款奔驰A级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1 08:4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日前,车质网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奔驰A级实车照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细节进行微调,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据悉,新车有望6月份正式上市。

新款奔驰A级实车图片

海外新款奔驰A级官图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照片来看,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将运用多个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两侧头灯内部的灯腔则发生了改变,LED日间行车灯变为“一”字形状。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前包围造型。

海外新款奔驰A级官图

  根据此前海外公布的新款奔驰A级官图来看,新车尾部变化不大,与现款车型主要差别在于换装了全新的后包围,并在中间位置加入黑色扩散器。

海外新款奔驰A级官图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科技感十足的双联屏设计,并内置MBUX人机交互系统。值得注意的是,新款奔驰A级换装了家族最新款的“蜻蜓”式方向盘,并取消了中控台下方的操控面板。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3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2种调校,其中180 L车型最大功率100kW,200 L车型最大功率120kW,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