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C级车之争!辉昂强势对比BBA三强

来源:汽车匠人时间:2017-07-27 13:04编辑:王厅

  近日,2018款辉昂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34.9-65.9万。配置是此次18款辉昂升级的重点,其中380TSI旗舰版新增后排独立电动座椅+4向电动腰托可调、后排座椅按摩、车载冰箱、后排办公桌等多项舒适性配置,相比一些豪华品牌,可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目前C级车市场上,最热卖的当属BBA(宝马、奔驰、奥迪),所以我们将辉昂与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进行配置对比,看看同属德系C级豪华车的辉昂是否能够打动你。

  相信大部分消费者都非常认可“花更少的钱享受更高的配置”这一消费观,所以接下来,我们以此次升级配置最多的18款辉昂380TSI旗舰版为例,与BBA顶配车型进行配置对比。

  外观配置对比:静音玻璃和后排隐私玻璃仅辉昂独有

  外观配置方面,四款车型都配备了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但奥迪A6L是唯一不具备自适应远近光灯的车型。双层静音玻璃和后排隐私玻璃是非常提升格调的配置,仅辉昂一车兼顾了这两项配置,宝马5系和奥迪A6L均没有配备。此外,奥迪A6L还不具备感应式后备厢,这项配置已经在很多B级车上得到应用,确实令人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