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些品牌的重磅新车将上市 你一定感兴趣

来源:快车报时间:2017-07-26 13:14编辑:王厅

  汽车行业里,虽然咱们中国的自主品牌没有别人家那么有历史底蕴,但有的也是征战沙场多年了,谁家还没有一点看家本领是吧?在接下来的下半年的时间里,一大波品牌将要上市他们各自的巅峰之作了,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长安 睿骋CC

  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睿骋CC是长安接下来非常重磅的车型,它是一款主打运动的中型车,也是长安最新设计语言下的第一款车型,它成不成功可能直接关系长安车型以后的设计走向,讲真,它长得确实是好看的,特别是那种喜欢运动型轿车的年轻哥哥们,这可能适合他们的口味。

  内饰的表现也还不错,整体的设计布局感觉还是有一点高级感的。另外,它搭载了最大马力为156匹的1.5T的发动机,匹配有手动和自动的变速箱。这个动力水平一般来说是够用的了,想要激情的话,等老婆下了车,自己也可以自嗨去了。

  启辰 D60

   上市时间:今年年内

  在这个看脸的年代,启辰的造车的观念也好像并没有走到正道上来。而这一款D60发布之后,它也成为了现在启辰旗下最高级的轿车,好不好看就见仁见智,但至少比在售的车型都更加激进时髦了不是吗?

  内饰是个性的,不对称的中控着实让强迫症抓狂,就像我一样,看着真难受。另外,它搭载了1.6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这个特别“买菜”的动力总成还是在日产那里拿过来用的,猜也猜到了,毕竟目前启辰看样子也造不出来什么像样的发动机。

   吉利 KC-2

   上市时间:有望今年年内

  这辆车和现款的吉利博瑞同平台打造的,内部代号为KC-2,定位可能比博瑞更高一些。但关于这辆车的外观并没有太多的消息,只有两张屁股的谍照给我们看,就这LED尾灯组的造型,我给90分,确实还挺好看的。

  内饰也有豪华车的质感,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精致的电子挡杆等等,也不忘营造一些科技感。

  另外,从下面这份疑似内部的资料显示,这辆车长宽高分别为4956/1860/1516mm,轴距为2850mm。搭载的是一台最大马力有180匹,峰值扭矩265牛·米的1.5T发动机,这也比博瑞好太多了吧?不过这上面写着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我就知道你们会接受不了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