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半年上市的中大型SUV 每一款都值得拥有

来源:汽车欣闻时间:2017-07-21 09:47编辑:王家浩

  在2017年刚刚过去的半年里,SUV仍然是各大汽车厂商重点投放的车型。这半年里,有多款全新或新款SUV车型上市,并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与关注。特别是中大型SUV,凭借这出众的空间,超强的实用性,打动了不少消费者的心。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颇具人气的中大型SUV,相信你也一定为之着迷。

  长安汽车 CS95

  上市时间:3月28日

  指导价:15.98万-22.98万

  CS95是长安的旗舰SUV产品,全系共推出9款车型。这款车的外观内饰原创度很高,同时还带有一丝硬派越野车的风格。除了两款最低配车型,长安CS95均采用2+3+2的7座布局形式。因为轴距已经达到了2810毫米,第三排座椅也有不小的实用价值。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千瓦,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则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大众 途昂

  上市时间:3月29日

  厂商指导价:30.89-51.89万

  途昂是上汽大众最新推出的旗舰七座SUV车型。作为德系SUV的典范之作,这款车型拥有着良好的口碑和期待。车辆拥有诸多优势,包括外观大气、空间宽敞、配置主流、动力成熟外加德系血统,自上市以来赢得了广大家庭的喜爱。由于车身尺寸超越同级,使其拥有着非常宽敞的内部空间,可以全面满足事业发展和家庭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320Nm),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千瓦,峰值扭矩350Nm)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千瓦,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则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汽车 新款H9

  上市时间:5月15日

   厂商指导价:21.98-27.28万

  作为国内知名的自主品牌SUV,哈弗H9七座拥有着大尺寸、高配置、低价格的产品优势。同时,车辆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及皮质材料,具有一定的豪华感。中控台采用仿木纹材质进行装饰,标配了液晶显示屏,具有蓝牙、导航等功能。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Infinity音响系统,并拥有10个扬声器。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24Nm,传动系统则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