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春车展就看这几款合资SUV 性价比超高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7-19 10:34作者:曹筱坤编辑:刘嘉琪

    柯迪亚克

    长春本地优惠:暂无

  推荐理由:柯迪亚克是一款与途观L定位区别非常明显的车型,但二者相同的轴距,都不能被划分为标准的紧凑级SUV,稍稍壮硕一些的身材让他们在空间上更灵活。严格来讲,这是一台“5+2”式SUV,即5个正常座椅和2个应急座椅,这个市场的需求可能比真正的7座中型SUV的需求更大,更适合使用场景多变的年轻家庭。

  “硬折线”是外观设计上的主基调,速派之后,斯柯达终于将这套设计语言的真正美感发挥出来,整车设计自然协调,各种锋利线条也不会再给人不舒适的感觉。每一处细节都全面贯彻着设计主题,精致感得以提升。这是一套可塑性非常强的设计语言,运动、年轻,力量感也比较充足。

  内饰方面,柯迪亚克的设计感同样经过了比较大的调整,当然,最令人开心的是,它几乎与途观L彻底区分开,也放弃了轿车化的风采。尤其中控台上半部分,借鉴曾经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左右对称式分区配以木纹饰板,多了几分豪华感。这种平坦开阔的设计方式增加了车厢内部的开扬感和空旷感,竖向大面积出风口更衬托出这是一台“大车”。

  柯迪亚克的座椅看起来比较厚实,在这么空旷的车厢内,的确有必要。真皮缝线包裹的座椅皮质延续着多年来的平均水准。驾驶位置采用12向电动调节并且支持3组记忆座椅,而副驾驶则采用手动调节。

  柯迪亚克目前配备2款动力系统,考虑到未来1.8TSI版本可能会成为主销车型,故此我们试驾了这个版本。这台1.8TSI发动机在1450-4100rpm的转速范围内就能输出300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为132kW/4300-6250rpm,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7.2L,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8.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