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春车展就看这几款合资SUV 性价比超高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7-19 10:34作者:曹筱坤编辑:刘嘉琪

  长春车展的热闹程度有些出乎了我的意料,即使是第一天的媒体日也挤满了购车人群,各大展台更是人头攒动,销售小姐姐们都忙晕了。作为一汽的大本营,奥迪、大众、骏派等“本土品牌”自然受欢迎,不过其他展台也并不冷落。

  尤其是一些新鲜出炉的SUV,看车人群甚至都要开始排队了,我们特意挑选了近期的热门合资品牌SUV进行了现场咨询,不过,毕竟刚刚上市,价格还非常坚挺,平价销售的车型居多。对于这种车来说,只要不加价就已经是福利了。

    CR-V

    长春本地优惠:暂无

  推荐理由:全新CR-V不仅在内外设计上给了消费者不错的惊喜,更在动力系统方面全面革新,1.5T+CVT动力系统开始与欧美系紧凑级SUV形成正面竞争,而2.0L混动车型则成为该领域的先驱车型,未来丰田等品牌必将针对此市场投放车型,然而这个先机已被本田占据。

  国产全新CR-V的设计整体给人感觉十分年轻、动感,相比老款车型更讨年轻消费者喜欢。此外,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的前进气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LED前大灯也能提供更好的功能性和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R-V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

  内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中控台造型更具整体感,外凸的显示屏也有着不错的时尚气息,并且仿木纹饰板的设计看起来也挺显档次。此外,思域搭载的液晶仪表盘也会出现在新车上,一键启动、可远程启动的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功能也均会提供。

  新车除了提供搭载1.5T汽油发动机的传统动力车型外,还提供了混合动力车型。240TURBO(1.5T)车型采用的1.5T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全新CR-V锐·混动车型则是搭载的LFA型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5马力,但是在双电动机的辅助下,这套i-MMD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5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