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春车展就看这几款合资SUV 性价比超高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7-19 10:34作者:曹筱坤编辑:刘嘉琪

   探界者

   长春本地优惠:暂无

  推荐理由:探界者的定位于别克的热销SUV——昂科威很相似,不过价格却低了一大截,性价比依然是这台全新车的路线。如果以传统观念来看,它的身材已经可以被纳入中型SUV,不过目前它所处的价格区间却完全是紧凑级别,对于追求空间的消费者来说非常实惠。

  探界者沿袭了雪佛兰家族特有的美式肌肉与现代美学相结合的设计风格,看起来力量感十足的同时又不缺乏美感,辨识度很高。前脸的双格栅设计拉伸了视觉效果,并且探界者全系标配了主动式进气格栅功能。

  内饰延续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内部大量采用真皮以及软性材质包裹,做工和用料很有诚意,全黑配色加红色缝线充满运动感。中控台配备8英寸触摸屏,手机蓝牙、只能互联等功能很齐全。

  高配车型前排座椅支持10向电动调节,真皮包裹填充物充足,舒适度非常高,另外还配备3档通风以及加热功能,非常齐全。空间方面,探界者的综合表现与同门兄弟昂科威基本相当,不过从一些小储物格的设计还是能感觉到探界者更加用心。

  动力系统方面,雪佛兰探界者装备的2.0T发动机最为劲爆,最大马力达到了260Ps,353N·m的峰值扭矩推动这辆整备质量为1710kg的中型SUV,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应付日常代步绰绰有余;如果你想偶尔飙车,全油门下的探界者可以给你非常不错的推背感,基本不必担心动力不够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