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春车展就看这几款合资SUV 性价比超高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7-19 10:34作者:曹筱坤编辑:刘嘉琪

    奇骏

     长春本地优惠:1.4万元

  推荐理由:日产奇骏作为一款全能的城市SUV车型,它不仅具有优异的城市驾驶舒适性,也有不俗的四驱越野能力。它的四驱系统是由一套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来当做中央差速器的四驱系统。同时日产为奇骏配有轮间电子限滑功能,配合奇骏的适时四驱系统,能在一定程度上拥有不错的脱困能力。奇骏作为一款城市型SUV,四驱系统在同级别产品中处于佼佼者的地位。

  在此次中期改款中,新奇骏的设计师便使用上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理念。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轴距2706mm。相比老款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32mm,轴距未变。中网在老款V字形镀铬装饰的基础上进行了加粗设计,下方增加了一个顺势的与前大灯相连接的倒梯形亮黑装饰件,同时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再设计,使得整个前脸更加阳刚也更为时尚。

  在设计方面,副驾驶前方重新设计并增加的一块儿皮革包裹是整个内饰的点睛之笔,采用与座椅同色的棕色系,配合上双缝线的缝制手法,档次感油然而生。方向盘换装新款D型设计,更加小巧别致。各项多功能按键进行了保留和再设计,布局和按键手感相比老款也更加优秀。

  内饰部分要强调的变化就是座椅了,全新装配的座椅造型更为时尚,双色的设计配有真皮打孔,皮质和填充物都很结实,支撑力不错。在乘坐感受上相比老款多了几分韧性,并不是一味的以舒适为主要诉求。功能性上,副驾驶新增四项电动调节功能,后排还新增了双座椅加热。此外,新奇骏还提供7座版本车型,能够应对更多的使用场景。

  新款奇骏沿用了老款的动力系统,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2.0L车型配备缸内直喷,2.5L依然是多点电喷。悬架方面依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未曾改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